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第八次? Nao君之夢日記

2014/1/5

半夜看完人體藝術品
一直想著那美貌
就夢見了......

內容:
和朋友一起去Nao君的見面會
那個見面會是幫某補習社做代言的
只要排隊就能和Nao君說幾句話
還有拿簽名
朋友排在前面
我看她在和Nao君說話
但我忽然不敢說了
就自己排到隊伍最後面去
但那隊伍也不是很長

然後我還沒有和他說上話
就和朋友到另一邊坐著吃東西
朋友吃了幾口就說吃不下了
這時候
我看到Nao君坐在我們的斜對面
正在吃東西
裝滿一個發泡膠盒的炸豆腐、肉串之類的街頭小食
都是一串一串的
他很快就吃完了

不知是他先開口還是我先搭訕的
我們開始用英文說話了
他說Sorry,見面會現在要暫停一下
我說....... 不要緊,看見你這麼餓的樣子.....
I feel sorry for you......(意思不太對.....)
他說...... 我今天忙得甚麼都沒吃過
然後待應遞來一碟像是煎餅的東西
我跟朋友說, 我們沒有點這個吧?
Nao君笑著說, 是他請我們吃的 > <
接著他說, 見面會會補回暫停的時間,
延遲到7:55才完結(大概是晚上)

最後直接跳到見面會完結的時候
我和朋友一起離開
Nao君站在前面另一條扶手電梯
我們有點距離地看著他漸漸遠去的背影.......


我醒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