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醉意》


「部長— 這個是?」
「生意夥伴送的紅酒,相當名貴哦。」
「先把酒杯晃晃,再嗅嗅香味……」
「嗝—」
「還挺好喝的。」
「喂!不要一口氣灌下去!」
新婚旅行最後一個晚上,誠一和小螢在房間裡享受著異國的紅酒。
像平常那樣說笑著,慢慢喝完了整瓶。
「那,去睡吧。」
誠一站起身來,手中的酒杯已經空掉良久了。
「嗯。」
小螢緩緩走向雙人床。
兩人都不捨得讓對方躺在沙發上,在羅馬的夜晚,都是同床而睡。

意大利的紅酒,味道強勁,烈性易醉。
就算開了空調,依然渾身發燙。
「部長—像這樣一起睡,你也沒有感覺啊?」
小螢把身體壓向旁邊的誠一。
這幾晚,都只是睡覺而已。
喝了紅酒,進入色誘模式嗎?
豐滿的身材讓人悸動,但誠一還是要逞強。
「完全沒有—又不是沒看過。」
驚人的壓迫感,伴隨著熟悉體溫,酒勁直湧上來—
「啊—這麼快就厭倦我的身體—」
轉換成怨婦模式了。
「部長—那方面的經驗很多吧?」
「常常說自己一生受盡歡迎—多姿多彩—」
「嘛—按年齡來說,應該比你多。」
「花花公子!年輕時絕對是花花公子!」
「有很多女朋友,說不定連男人也—」
手臂受到數下重擊,誠一惱火了。
「你自己不是跟前男友每晚都同床共枕嗎?做過很多次了吧?」
「還跟男同事一起喝醉酒,睡到天亮—」
「有資格說我嗎?」
「切— 部長也把我和前妻搞錯了啊?」
「身材一點也不同,根本不可能搞錯的—」
「還有,以前一定和小夏小姐有過甚麼……」

那個時候,我才不知道你的身材—
想吐嘈回去,誠一的嘴角卻輕輕上揚了。
原來你也會妒忌啊?
「吶,小螢—」
誠一湊近她的耳邊—
「我. . 你。」
甜言蜜語過後,
是強硬又激烈的舌吻。
酸酸甜甜的紅酒餘味,
在兩人口中交流、醞釀—
左手抱著後頸,
右手隔著薄薄的運動服,
在小螢背上肆意遊走。

「呵—」
透不過氣而暫時分開,
小螢看著滿臉通紅的誠一。
「傻笑甚麼啦?」
害羞嗎?真的好可愛。
「剛才,野獸出現了哦?誠一先生—」
擁吻,分開,再擁吻—
喘息聲斷斷續續,縈繞在還未關燈的房間裡。

「腰,果然會痛……」
滾樓梯時就稍微閃到了,
昨晚還那麼拼命—
多躺了一會,誠一小心翼翼的下床。
「先洗個澡吧。」
臉頰和頸部的吻痕已消退一半—
撿起那件皺巴巴的襯衣,穿回身上。
「酒精的威力真是可怕……」
誠一回頭看著愛妻的睡顏。
輕輕蓋上被子,
摸摸她那散亂的頭髮—


「啊— 部長……」
「我訂了下午的機票,
  可以再睡一會。」
「嗯—」
小螢幸福地笑了。
迷濛的眼前,
是深愛著她的身影。
那溫柔的聲音,
比紅酒更叫人沉醉。






這篇比較直白,
就是放閃光彈而已,
也寫了兩人微妙的妒忌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